裕廊坊游乐场 手机“从天降”砸中男童头

该儿童游乐场位于商场中央,周边是商场走道和电动扶梯。有商家表示,经常有东西从楼上掉落,对顾客的安全构成威胁。
该儿童游乐场位于商场中央,周边是商场走道和电动扶梯。有商家表示,经常有东西从楼上掉落,对顾客的安全构成威胁。

字体大小:

男童在商场游乐场玩耍,不幸被突如其来的手机砸中,造成左后脑勺淤血,肇事者匆忙道歉后溜之大吉。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28日)晚上8时40分左右,地点在裕廊坊(Jurong Point)B1楼层一家叫Dinomoov的儿童游乐场。该儿童游乐场位于商场中央,周边是商场走道和电动扶梯。

被手机砸中的是一名两岁男童,他的父亲徐梽川(37岁,大学教授)表示,手机是一名正在搭电动扶梯的妇女,不小心从高处掉下来的,他的孩子不巧就在楼下玩游戏,结果无端端被砸。

徐梽川说,儿子原本好好的,怎料玩得兴起时突然嚎啕大哭,太太原本以为儿子跌倒,上前安抚儿子,就在这时候,一名中年妇女匆匆来到游乐场,从不远处地板捡起一台手机,两声“对不起”后便飞快地跑走了。

徐太太这才发现,儿子原来被手机砸中。她马上检查后发现,儿子的左后脑勺有一道约5厘米的淤血。由于事发突然了,夫妇俩不知所措,没有向妇女索取联络号码。

他说,儿子事发后没有呕吐,因此未将他送往医院,但他们目前还在密切关注情况。

Dinomoov游乐场的一名员工告诉《联合晚报》,周末每天会有上百个孩子到游乐场玩耍,非周末也有30到40个孩子,之前从未发生过有东西从高楼掉下砸伤人事件。

家庭主妇黄秀萍(27岁)说,游乐场营业者应该考虑周详,确保场地更安全,商场管理层也有责任采取防护措施。

徐梽川希望商场管理层能关注此事,采取安全措施,避免这类事件发生在其他孩子的身上。

记者走访商场时发现,裕廊坊楼高六层,儿童游乐场位于电动扶梯下方,不论乘搭电动扶梯或在商场走道上,公众若不小心掉任何物品,就可能掉落在楼下的儿童游乐场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