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双轨过山车昨故障 16乘客步行至终点

发生故障的是“机械战队”过山车,工作人员后来花了一个小时进行安全检查。(读者提供)
发生故障的是“机械战队”过山车,工作人员后来花了一个小时进行安全检查。(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环球影城地标景点“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人类及机械战队”(Battlestar Galactica: HUMAN vs CYLON)过山车昨日发生故障,16名乘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步行至过山车终点疏散,无人受伤。

在场的张汐莹(20岁,学生)说,当时她正排队准备乘坐“机械战队”过山车,一列就要进站点过山车,在距离终点5至10米处突然停下,动弹不得。

据了解,过山车最后一段相当平坦,离地不算太高。16名乘客受困大约20分钟,其中还包括小孩。乘客后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步行至过山车的终点,安全离开。

圣淘沙名圣世界发言人向《联合晚报》证实,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机械战队过山车(Cylon roller coaster)昨日下午一时曾暂停运营一小时以进行例常安全检查。检查结束后,该过山车于下午二时恢复运作。

约42.5米高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双轨过山车2010年3月开幕,号称是全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每年吸引不少游客。

开幕后不到一周,工作人员发现焊接处出现裂缝,导致座位脱离组件,所幸当时并没在营运中。名胜世界因安全考量将过山车关闭了将近一年进行改装和测试,至2011年2月才重新投入运作。

过山车后来又从2014年7月起关闭至2015年5月27日进行升级,但在同年7月又因突发事故关闭。当时有报道说过山车行驶到一半不知何故放慢并停下,车上游客必须紧急疏散。2016年4月,过山车又有故障,导致乘客受困大约20分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