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丰收失信案终极审判 康希:内心平静 陈绍云喜极而泣

康希透过律师表示内心平静、陈绍云在亲友的陪同下出庭。(档案照/海峡时报)
康希透过律师表示内心平静、陈绍云在亲友的陪同下出庭。(档案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康希透过律师表示内心平静,陈绍云今正式成自由人,当场喜极而泣,与20多名亲友开心拥抱。

据观察,康希除了一开始被带进被告栏和黄玉音等人微笑打招呼或偶尔交谈之外,即将开庭时,他就安静的坐着,神情严肃。

法官今早(2月1日)宣读最终的裁决后,康希仍旧一脸平静,他的代表律师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仅转达,康希目前内心平静。

另一边厢,之前被判坐牢7个月的陈绍云,因表现良好获得三分之一减刑,已提前在去年9月11日出狱。

她今早出现在庭内时,长及肩的头发做了挑染,一身黑色长裙十分飘逸,脸上也是一片轻松,与入狱时的满面愁容天壤之别。

她在一名女亲友的陪同下出庭,不过对记者的提问一脸笑而不答。

她在开庭后一脸肃穆,直到闻判后,神情才瞬间阴转晴,甚至当场喜极而泣,康希的律师也上前给予支持。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