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近距接触 女粉丝禁区被捕

粉丝为睹Super Junior风采而滥用登机证。(互联网)
粉丝为睹Super Junior风采而滥用登机证。(互联网)

字体大小:

买机票却不出国,去年92人因滥用登机证被逮捕,当中一名20岁女粉丝为近距离接触韩国天团Super junior,买机票入禁区后当场被捕!

“韩风”来袭,韩国天团Super Junior上周六(1月27日)到室内体育馆举行“Super Show 7”演唱会,引起多名粉丝朝圣。

据了解,一名20岁的马国女粉丝在上个月28日购买了飞往吉隆坡的机票,进入离境厅,一般相信目的就是为了近距离一睹要从机场飞往泰国的Super Junior。

据悉,女粉丝就读于本地私人大学,因不打算离开新加坡,又没有登记行李,因此揭发落网。

警方日前在面簿发贴文,过去的一年共有92人因为滥用登记证被捕。

除了这名20岁的女粉丝,另一名涉案的23岁女郎是永久居民,就读于本地理工学院,因要帮朋友购买化妆品,才到离境厅商店购物,共花费了大约500元。

警方提醒所有搭客,樟宜机场过境区属于受管制区,只允许准备登机前往其他目的地的乘客进入。

滥用登记证进入过境区的人士,无意出境,将在受保护地区法令下受罚。违规者将可能被控上法庭,面对1000元罚款,或被判监禁两年,或是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