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遇车祸 狮城商重伤送院

洪孔霖前晚出车祸后,便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而他的白色休旅车遭撞击后,车头毁坏不堪。(互联网)
洪孔霖前晚出车祸后,便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而他的白色休旅车遭撞击后,车头毁坏不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前晚在普吉岛开车出意外,重伤入院的狮城商人至今仍昏迷。

车祸发生在2月1日晚上8时20分左右,地点在普吉岛塔朗的女英雄纪念碑附近。受重伤的新加坡籍男子是洪孔霖(Ang Koh Lin,译音),今年55岁。

据本报了解,伤者在当地经商,长期住普吉岛,对当地环境很熟悉,平时也以白色休旅车代步。

事发时,伤者开着丰田白色休旅车,没料到车子途中失控,导致他重伤送院。警方事后从车中搜出一些药物,怀疑伤者可能身体不适,服药后产生倦意而酿成车祸。

伤者的一名亲戚今早告诉本报,伤者目前还在昏迷中,并表示家人在他苏醒前不愿多谈。

塔朗警察部队发言人告诉当地媒体,警方和拯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伤者已经没有心跳,他们立即抢救,在送院途中,及时恢复了他的心跳,把他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由于他伤势太重,当局事后安排将他转进另一家医院继续抢救。

根据车祸现场的照片显示,休旅车撞凹了纪念碑旁的铁围栏和一个电线杆,剧烈的撞击导致车头毁坏不堪,引擎盖严重凹陷。

目击者告诉警方,车辆朝诚塔莱(Cherng Talay)的方向行驶时,先撞纪念碑围栏,再撞电线杆,车子旋转了两圈之后,再度撞上纪念碑围栏才停下。

调查,泰国警方相信伤者当时以高速驶入纪念碑范围,由于不知道纪念碑的环形交叉路口正在封路,才撞上围栏。

发言人也说,根据现阶段的调查,伤者事发时可能在打瞌睡,警方将调阅附近闭路电视画面,并在伤者情况好转时问话。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