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丰收案落幕 何耀珊首现身说谢谢逾10次

何耀珊昨晚在布道会上 感谢教友的支持。(城市丰收教会提供)
何耀珊昨晚在布道会上 感谢教友的支持。(城市丰收教会提供)

字体大小:

城市丰收失信案落幕后,何耀珊首次露面教会布道会,五分钟内致谢超过10次,并激励教友面对困境时,要坚持不放弃。

从调查到审结,城市丰收失信案延烧长达八年,日前随着最高法院上诉庭针对控方提出的刑事动议作出裁决后落幕。

终审落幕后,城市丰收教会昨日(2月3日)下午5时在新达城六楼展厅举办布道会。据观察,布道会以英语进行,可容纳6000人的展厅,几乎座无虚席。

布道会进行至傍晚6时左右,何耀珊上台布道,现场掌声如雷,教友们欢呼声沸腾。

据观察,何耀珊的心情不错,开口向教友打招呼后,就提到了上周四的终审。她向所有教友道谢,感谢大家在过去那段日子不离不弃,持续不断的爱护他们,为他们祷告,也代表仍在服刑中的康希,以及其他的家人向教友致谢。

短短五分钟内,何耀珊就致谢超过10次。

何耀珊之后布道时也频频致谢,提到自己之前心情不好时,如何靠信仰恢复过来,并在接下来的近一个半小时内,与教友分享了自己的领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