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空游乐场惊魂 少妇陷球海“没顶”

少妇滑倒无法站起来后,挥手 (红圈)求救。(截取自视频)
少妇滑倒无法站起来后,挥手 (红圈)求救。(截取自视频)

字体大小:

dsc_967001_Medium.jpg
记者今早走访悬空游乐场,看到几名父母和孩子在球场内玩耍。

悬空游乐场惊魂事件!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内,1.72米高的少妇带儿子进入“球海”玩乐,结果失足滑倒惨遭“没顶”,苦苦挣扎五分钟,惊恐万分。

《新明日报》去年报道,这个名为Airzone的悬空游乐场,设在城市广场购物中心(City Square Mall)内,位于2楼至6楼的空间。一名育有三名孩子的少妇伟琪(36岁)昨天(2月3日)带4岁半长子去玩耍,岂料却酿惊魂事件。

她告诉记者,母子俩进入“球海”中约15分钟,原本玩得不亦乐乎,自己不慎失足滑倒,整个人就被埋进球堆中,由于身处最深的中央位置,一度爬不起来。

“我身高1.72米,球堆高至腋下,我挣扎了五分钟,想站却站不起来。虽然尝试抛球、挥手,甚至呼救,但都无人上前帮忙,直到抓到一个陌生人的手,才勉强站了起来。”

伟琪说,站起来后看不到儿子,内心十分惊恐,担心儿子也沉入球堆中,所幸之后成功找到儿子,才赶快把他拉起。她表示,当时在球场内除了自己,还包括儿子,以及另外两名六至八岁的男女童,相信一度也被埋在“球海”之中。

“我成功站起来后,有员工过来帮忙,其中一人也把女童拉了起来,她当时被吓哭,之后就离开了游乐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