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撞树司机图逃跑 公众拦截助警逮捕

拖车头撞上分界堤,直撞大树。(读者提供)
拖车头撞上分界堤,直撞大树。(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文礼购物中心前,拖车头司机疑酒后驾驶,撞树后逃到附近小贩中心,热心公众一路跟踪、拦截、举报,让警方成功逮捕司机。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早(2月4日)7时46分左右,地点是文礼坊(Boon Lay Place )。一名26岁印裔司机疑酒后驾驶,结果拖车头(prime mover)在经过文礼购物中心时突然失控,冲上分界堤,碾过两棵小树,再撞向一棵大树。

据观察,拖车头撞上大树后,满地都是树叶与树枝。

附近居民吴亚福(54岁,散工)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他当时出门吃早餐,恰好经过事发现场。他表示,司机事后醉醺醺地下车,还企图逃跑,步伐蹒跚,结果附近公众纷纷追踪。

“他下车时满身酒味,跑到了附近的小贩中心。”

据了解,有公众设法拦下他,避免让他脱逃,并向警方举报,警员最后才将司机从100米处之外的小贩中心带回现场,并进行酒测。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现场时,现场已被清理,而被撞上的大树也被连根拔起。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男司机被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trailer-2a_Medium.jpg
肇祸司机对公众破口大骂。(STOMP)

遭公众指责 司机呛“单挑”

公众指责司机,司机竟反呛:“来单挑啊!”

吴亚福也形容,肇事司机态度恶劣,有居民不满他危险驾驶,因此驱前指责,岂料却遭司机辱骂。

“他当时大声地对着民众喊,骂他们多事,骂脏话,还大声挑战民众,说‘来单挑啊!’。”

居民李加禄(58岁,义工)也说:“当时他一脸凶悍,对着围观民众叫骂,好像要打架一样。”

有目击者告诉STOMP,有男子告诉警官,家人住在附近社区,担心他孩子的安全,结果司机竟然恐吓说要打他,还自称是私会党徒。

“他当时还与两名公众争吵,警员让他做酒测时,他也不断和警察争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