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例登埔萊山 狮城男女失踪

(左图)一辆新加坡注册的休旅车被发现停放在埔莱山山脚下。(右图)事发地点是位于柔佛古来的埔莱山。(中国报)
(左图)一辆新加坡注册的休旅车被发现停放在埔莱山山脚下。(右图)事发地点是位于柔佛古来的埔莱山。(中国报)

字体大小:

狮城男女抄小径违例登埔萊山,结果男子疑因女子受伤拨电999求救,惊动消拯人员摸黑上山漏夜寻人。两人至今仍下落不明,失踪已超过19个小时。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日(2月5日)傍晚近6时,地点是在柔佛古来境内的埔莱山(Gunung Pulai)。

据马国《中国报》报道,埔莱山目前处于封锁状态,不允许公众进入,但这对男女却选择抄小路上山。

住在山脚下的居民说,失踪男女在昨日中午12时左右,开着一辆新加坡注册的休旅车,来到山脚下,把车停在一间住家前,下车进入埔莱山。两人进入丛林后就没再出现,直至傍晚时分仍不见踪影。

古来警区主任祖凯里今早接受《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这起事故。他指出,警方在昨天傍晚接到求救电话,获悉一名男子在埔莱山失踪。“到场的警方巡逻车也通报说现场疑似还有一名受伤的女子。”

据悉,两人在山里迷失方向,女子不知何故受伤,男子才会致电求助。消拯人员已即刻摸黑上山寻人,山脚下也有多名警员和救护车待命,但一直未能侦测到两人的位置。

《联合晚报》探知,停在山脚下的狮城车子,车主是一名27岁陈姓男子。晚报循迹找上车主住家,他的父亲表示对儿子前往马国一事并不知情,最后一次见到儿子是在昨天早上,他和太太都十分担忧儿子的安危。

从车主的面簿可以看出,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行登山活动,面簿头像就是在山林里拍摄的。

至今午1时截稿为止,这对男女失踪已超过19个小时,但仍未被寻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