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厝港转售组屋价低 有屋主花1年卖屋

蔡厝港转售组屋售价低,有单位花了近一年才成功出售。(档案照)
蔡厝港转售组屋售价低,有单位花了近一年才成功出售。(档案照)

字体大小:

蔡厝港转售组屋售价低,有屋主花了近一年才成功卖屋,房地产业者指随着新组屋项目推出,相信组屋转售价会进一步下滑。

根据去年第四季的组屋转售数据,蔡厝港的三房式、四房式和五房式的转售价中位数分别是27万元、33万8000元和41万元,三个屋款的价格都是全岛各区最低之一。

建屋局网站数据显示,蔡厝港上月刚有五房式单位以34万3800元易手,为过去一年来的最低价。至于三房式和四房式单位,最低的转售价则分别为24万5000元和29万元。

帝皇地产首席执行员杨志忠透露,他旗下就有一个蔡厝港的五房式单位,经过近一年的锲而不舍,才在近期成功为屋主售出。他指出,随着市场上有更多转售组屋和新组屋,一些如过去设计与兴建(Design and Build)计划下的组屋将首当其冲。

“这些组屋估价较高,但会在这些地区买房的消费者注重价廉物美,必须觉得物有所值,才愿意购买较贵的单位,否则隔一条街价格相差两三万,他们就会选择更加划算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