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佬遭职员打伤 隔天酒瓶砸头报复

事发咖啡店位于明地米亚路第27座组屋。(庄耿闻摄)
事发咖啡店位于明地米亚路第27座组屋。(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七旬德士佬硬杠咖啡店职员,两败俱伤双双被逮捕!德士佬申诉咖啡店职员挥椅子打伤自己,害得自己三天不能开车,目击者则称德士佬隔天上门“寻仇”,拿酒瓶砸他头。

两人你打我、我打你,最终都被警方逮捕。

杨金福(70岁,德士司机)昨天(2月7日)联系《联合晚报》表示,去年(2017年)在明地米亚路大牌27一间咖啡店吃外来食物,被咖啡店职员阻止,两人因此结下梁子。

他说,除了咖啡店的早餐套餐外,他也会从外面买一些其他食品如水粿搭配。他也声称,咖啡店经理允许他这么做。

10月29日那天,他到咖啡店吃早餐,拿出外买食物时,40多岁的洗碗工却上前阻止,还大声斥责他。

杨金福指出:“就在这时,50对岁的茶水档助手也过来帮洗碗工骂我,还作势要拿起椅子打我,幸亏被人阻止。”

这起事件发生之后,杨金福就不再回到该咖啡店,直到1月18日,他再度回去咖啡店,看到当天要打他的咖啡店职员。

“我上前质问他:‘我和你无冤无仇,为何要刁难我?’,没想到他便拿起椅子打我,害我左手手臂和右手手指受伤,无法开车,拿了三天病假。”

根据杨金福昨天的描述,本报到事发咖啡店进一步了解,结果发现杨金福话只说一半。他隔天其实又返回咖啡店,还用酒瓶砸破茶水档助手的头。

目击者透露:“德士司机隔天来到这里,看到咖啡店助手,二话不说就拿起茶水摊的一个酒瓶砸在他头上,还作势要用碎裂的玻璃瓶捅助手腹部,所幸被在场的群众制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