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德士阿叔 油站“挥棍”

一名阿叔被指手持伸缩棍,作状要打人。(视频截图)
一名阿叔被指手持伸缩棍,作状要打人。(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两德士阿叔在添油站起纠纷,其中一人还手持伸缩棍,全程被拍下,引发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于本月1日晚上,地点是武吉巴督一带的油站,卷入纠纷的是两名德士司机。

有网民前晚(2月7日)8时半左右在面簿上传一段长约半分钟的视频,并发贴文表示,视频中驾驶德士的友人添油时,另一名德士叔却突然出现,手里还拿着伸缩棍,一度作状要打人,之后又丢在地上。

据了解,怒气冲冲的德士阿叔不知何故,坚称油泵是“属于”自己,因此双方爆发了冲突。

两人站在油泵旁吵架,身穿红白线条衣服的阿叔,右手拿着一根伸缩棍,而身穿黑衣的阿叔则生气回应大喊,挑衅彼此说:“来咯”。手持伸缩棍的阿叔,一度将棍子丢在地上,之后又捡回,之后回到自己的德士。

和事佬被恐吓

根据视频的录音,拍摄者一直在劝架,解释说并非任何人的错。拍摄者不停叫两人不要打架,并要身穿线条衣服的阿叔离开,两人最后才停止争执。

不过根据贴文,身穿线条衣服的阿叔,一度也恐吓拍摄视频的男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