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智商男子挨打 咖啡店老板被捕

外甥女表示,医生说舅舅李清平被打后,智商降到有如三岁童,连母亲都不认得。(档案照)
外甥女表示,医生说舅舅李清平被打后,智商降到有如三岁童,连母亲都不认得。(档案照)

字体大小:

49岁低智商中年男子,上个月无缘无故在咖啡店疑遭人毒打到头颅破裂脑出血,家人下楼了解经过,咖啡店的人全都扮聋作哑装不知。

警方事后介入调查,并逮捕了一个人,遭逮捕的人竟然是咖啡店老板!

《联合晚报》2月1日报道,49岁的低智商男子李清平,1月24日无故在盛港东道第279座多层停车场楼下的咖啡店被打,导致头颅骨裂脑出血,伤重入院。

事故发生后,伤者的家人曾尝试了解情况,但楼下的人都三缄其口,一问三不知。但有人事后向家人告密,指伤者被打,跟楼下咖啡店的人有关。

《联合晚报》事后到场了解情况,被告知老板不在,但一名自称是咖啡店员工的人,却一路紧盯,阻止记者拍照,要记者离开。发廊职员,过后也上前叫记者离开。

有居民事后告诉《联合晚报》,发廊和咖啡店,老板其实是同一人。

家人案发后报警,警方也在新闻出街的隔天,从咖啡店里带走一名涉案男子。据《联合晚报》了解,这名男子就是咖啡店老板,他在2月2日被警方逮捕,目前正保释在外。

据《联合晚报》了解,伤者受伤当天,也是咖啡店的开张日。伤者在咖啡店易主之前就常到店里打杂,帮头帮尾赚零用。案发前,伤者疑为了讨工作多次到咖啡店。

一般相信,伤者很可能不断讨工惹怒人,结果被打。

据了解,咖啡店老板曾表示对伤者不满,扬言要教训他,似乎有打人的意图。伤者的母亲事发后下楼把儿子带回家时,咖啡店老板还大声斥责她,指伤者每天纠缠他,要她把儿子送进心理卫生学院。

警方发言人在受询时证实,一名男子因涉及这起事件而被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9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