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空姐搬行李被拒 大只佬当场撒野

男乘客和空姐一度僵持不下。(取自面簿)
男乘客和空姐一度僵持不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大只佬”称手持水杯,要酷航空姐帮忙放行李,空姐拒绝后,双方僵持不下,过程被人拍下,引起网民热议。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1月21日,地点是新加坡飞往南京的酷航客机上。

一段约一分钟的视频近日疯传,画面显示一名身形魁梧的男乘客在酷航客机上,与两名空姐僵持不下。

网民声援空姐

根据拍下视频的乘客表示,拿着水杯的男乘客要求一名空姐帮忙将颇大的黑色行李放上行李舱,结果遭拒绝,态度愈发恶劣,于是空姐就请另一女乘务长来处理。乘务长过后表示,她们可以帮忙拿水杯,让乘客放行李,但男乘客仍不满,坚持要空姐服务。

scoot1_Medium.jpg
男乘客最后妥协,自行把行李放上行李舱,但仍嚷着要投诉。(取自面簿)

视频显示,乘务长耐心解释,说如果乘客的手受伤的话,她们一定会帮。最后,乘务长表示要找保安后,男乘客终于妥协,却不断嚷着要投诉。

视频至今已有超过两千多人转发,网民一面倒谴责“大只佬”的行径不可理喻。

网民Anson留言提到,“大只佬”既然都有办法携带行李上飞机,就表示有办法自行处理。另外,有人也指“大只佬”又不是小孩,也非行动不便,身强体壮的却不肯自己放行李,实在说不过去。

其他网民也纷纷声援空姐们,认为空服员有许多其他工作得完成,如照顾乘客们的安全,而不是当佣人被使唤搬行李。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