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外套卷车轮 骑士抛飞命危

电单车骑士魏可伦目前在加护病房留医院,生命垂危。(受访者提供)
电单车骑士魏可伦目前在加护病房留医院,生命垂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外套卷入车轮,导致电单车打滑失控翻覆,骑士当场被抛飞在马路上,头部受重创陷入昏迷,左手左脚骨折如今命垂危,家人希望寻找目击者还原真相。

这起严重车祸发生在前天早上7时5分,地点在克兰芝快速公路(KJE)前往泛岛快速公路方向,蔡厝港出口之后的路段。

电单车骑士魏可伦(34岁,船厂工人)来自马来西亚吉打州,育有一岁和7岁儿子,一家四口住在新山多年,每天他都骑着电单车往返新加坡工作。

根据网上流传的车祸视频,事发时他的电单车突然翻覆,他被抛飞在马路上,后方的车辆赶紧刹车。

事发后,他当场昏迷被送入邱德拔医院抢救,目前在加护病房留医院,生命垂危。

魏可伦的弟弟魏富权(32岁,销售员)昨晚在加护病房外受访时表示,车祸发生时,大哥的同事刚好经过现场,对方马上拨电通知大嫂的哥哥,后来大嫂才拨电告知他。

他说,大哥送院后诊断出脑部有淤血,左手左脚也骨折,医生已经为他动了一次手术抽取淤血,但如今脑部又有积水,昨午医生已经叫家人做好心理准备。

据本报了解,魏可伦的电单车突然翻覆疑是因为他的外套被卷进车轮,不过他的家人对这个说法有所保留。

魏富权表示,他看过网上流传案发时的视频,虽然画面不清晰,但看到事发时后方车辆很靠近哥哥的电单车;加上如果是外套卷进电单车轮子的话,哥哥则应该向前冲抛飞在地,但视频里却看到哥哥是躺在电单车的后方。

他希望可以通过媒体寻找目击者,还原事发经过。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涉及电单车发生车祸的通报,32岁的男子过后被送入邱德拔医院治疗,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