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馊水从天倾泻 10万元新衣泡汤

店主曾丽虹说,水管爆裂后,有食物残渣和馊水一起流下来。(受访者提供)
店主曾丽虹说,水管爆裂后,有食物残渣和馊水一起流下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中峇鲁巴刹与熟食中心排水管昨晚(2月10日)爆裂,摊贩说,农历新年前的周末和圣诞节前,是人潮最多的两个佳节,天花板排水道却二度爆裂,馊水如瀑布般从天倾泻,食物残渣齐涌出,波及楼下两间服装店,两店主估计10万元血本无归。

事故发生于中峇鲁巴刹与熟食中心一楼,受影响的是靠近成保路(Seng Poh Road)旁的两间服装店。

其中店主曾丽虹受访时说,昨晚10时左右,她在家里休息时,突然接到隔壁摊主来电,说店前的排水管漏水,叫她赶快回店里查看。

“她通知我的时候还没那么严重,只是天花板滴水而已,所以我原本打算快点赶回店里把衣服搬走,没想到我到现场后,滴水已经变成瀑布,到处都是水。”

她说,爆裂的排水管位于店外走廊的天花板上,但水却流到她的店里面,将所有衣服都弄湿,最糟糕的是这些水不是清水,而是从楼上熟食中心排出来的馊水。

“我的货全部完蛋了,这个水的味道特别臭。我们叫当局下来抢修,维修工人将天花板打开时,竟然还有面、粿条等食物残渣,一起和馊水流下来,看了都恶心。”

她说,这不是第一次水管爆裂,上一次水管爆裂是在圣诞节之前的12月20日凌晨。

“上一次爆裂时只有我的店中招,这次连隔壁摊主也一起遭殃。我们这种邻里的服装店,原本生意就越来越差,本来我想要靠圣诞节以及农历新年期间人们买新衣时多赚一点,所以就进了很多新货。”

她说,两次的水管爆裂估计造成她约8万元泡汤,再加上隔壁摊主,两间店估计损失近10万元。

“我这几天生意都不用做了,也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希望当局或保险能够赔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