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站起火 浓烟直冲5米

字体大小:

(视频由读者提供)

女皇镇一垃圾收集站昨晚(2月12日)发生火患,浓烟直熏8层楼高的组屋外墙,数十名居民自行疏散到楼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约10时25分,地点在位于女皇镇一带的史德林路第166座组屋旁的垃圾收集站。

《新明日报》收到读者传来的火患视频,画面中可见收集站外起火狂烧,火焰直冲至少5米高,相当惊人。记者过后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被民防部队扑灭,多名消防员和警员在进行调查并做善后工作,而浓烟也熏黑至8楼处的组屋外墙。

dsc_0948_Medium.jpg
浓烟导致组屋外墙被熏黑。

住在第166座组屋4楼的居民陈女士(70岁)受访时表示,她当时在家中看电视,直到邻居过来敲门说楼下失火后,街坊们就互相通知自行疏散。

“我赶紧将90多岁坐轮椅的母亲推到楼下,有好几十人在楼下围观。这时我才看到火势有多猛烈,所幸很快就被扑灭。”

没人受伤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火患涉及垃圾收集站外的物品,当局利用一支水柱将火势扑灭。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