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扎营烤肉 另类方式庆节

新年期间有人选择在西海岸公园的草地上扎营,和家人朋友齐聚一堂。
新年期间有人选择在西海岸公园的草地上扎营,和家人朋友齐聚一堂。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长周末,大批公众蜂拥而至,东海岸和西海岸的公园成了露营天堂,烤肉台也被预订一空。

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长周末,当大部分人选择在家欢度新年时,也有不少人选择到海边扎营烤肉,以另类的方式度过假期。

根据国家公园局的网站,开放给公众使用的烤肉台,大年初一和初二几乎被人预定一空。《联合晚报》年初一(2月16日)到东海岸公园走了一趟,发现公园里热闹异常,到处弥漫着烤肉香,每个烤肉台都围绕了不少人。

隔天一早,不少网民就在面簿上公开了东海岸公园在“一夜狂欢”之后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公园里到处是帐篷,供大家使用的亭子被人用大帆布围成“厢房”、公众席地而睡、路旁栏杆成了晾衣架、草地上到处是垃圾。有网友就揶揄说,海滩乍看之下有如难民营,清洁工人接下来有得忙了。

也有网友回应,同样的情况也在樟宜海滩和西海岸公园出现。

晚报记者昨早(2月18日)到西海岸公园了解情况时,也发现公园的绿草地上扎了至少22个帐篷。

船厂员工艾格(Adger,47岁)说,趁着农历新年假期,约朋友一起到西海岸公园露营,一同烧烤、喝酒、聊天,促进彼此之间的关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