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坐16楼墙沿 青年闹跳楼

青年危坐16楼墙沿超过两个小时。
青年危坐16楼墙沿超过两个小时。

字体大小:

几天前还好好地和父亲喝酒聊天,没想到20岁青年突然情绪低落,危坐16楼墙沿超过两个小时。父母闻讯心急如焚,从新山火速赶来,所幸青年在劝说下打消轻生念头。

这起闹跳楼事件,昨晚7时22分,发生在榜鹅613C组屋。

《联合晚报》热线接到读者通报,说有人闹跳楼,立刻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警方和民防部队派出多人严阵以待,除了在组屋楼下设置气垫,也将现场周边封锁。

青年靠墙侧坐在墙沿上,神情呆滞。他除了偶尔做出手势,或者转头观察周围情况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动作。

墙沿相当狭窄,而且有斜度,青年稍有不慎就会跌个粉身碎骨。民防部队除了在楼下设立安全气垫,也派人登上屋顶以便随时垂绳撒网救人。

晚间9点40分,青年终于被说服放弃打消轻生的念头,回到安全地带。他后来被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并接受警方调查。

据了解,该青年是新加坡永久居民,自己一个人在新加坡和朋友同住,等待入伍,疑似因为遇到感情问题想不开。

据了解,前几天过年时,青年还好好地和父亲喝酒聊天,没有异常。获知儿子被接到安全地带时,青年的母亲明显松了一口气,但她以情绪尚未平复为由,不愿多谈。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警方后来逮捕一名20岁的华族男子,目前本案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