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恒假期突结业 近千乘客受影响

连恒假期贴出通知,终止营业。
连恒假期贴出通知,终止营业。

字体大小:

本地著名快车公司恶性倒闭,同行业者纷纷表示惊讶,受影响乘客估计将近千人。

位于黄金大厦(Golden Mile Tower)的连恒假期私人有限公司,因遇上财务危机,从今天起结束营业。公司外贴上告示,指受影响的乘客,可通过旅游保险索偿,或通过小额索偿庭提出退款申请。公司也为突然倒闭致歉,请求顾客的原谅。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消息后,今早(2月22日)走访时发现,店内已“人去楼空”,并拉下铁闸,里面一片漆黑。附近业者闻讯时纷表震惊,感觉十分突然。

一名附近工作的员工表示,昨晚10时仍见店内灯火通明,运作如常,岂料今早却大门紧闭。此外,保安人员也透露,昨晚执勤的同事看到连恒假期的员工连夜搬出多个纸箱,并爆出公司结业的消息。

草原旅运经理陈文发告诉记者,他今早7时发现连恒假期没有开门营业,才发现了告示。“我们多年来都有合作关系,有时忙不过来,还会将乘客介绍给他们,但没听说他们会倒闭。”

贵宾旅运董事经理谢櫂瑽也表示,今早接到消息时相当惊讶,有20多名乘客原定在近几天搭乘连恒假期快车出发,至今已做妥善安排。

据了解,除了快车服务之外,连恒假期也有出售游轮配套、旅行团配套、本地景点门票,以及出售机票和船票等。一般相信,公司倒闭后,受影响的顾客料近千人。

旅游快车公会 今早开会做安排

旅游快车公会会长叶础辉表示,今早召开会议,公会决定为受影响的顾客做出安排,通过公会旗下的其中六间旅行社,帮助他们完成行程。“我们日后将会公布是哪六间旅行社。”

他也告诉记者,目前为止他也联系不上连恒假期负责人。

一名不愿具名的业者表示,去年12月就已发现连恒假期减少巴士数辆和趟次。 草原旅运经理陈文发表示,农历新年前后一般是最忙的时候,但庆幸的是,现在处于淡季,还能够帮忙载送受影响的乘客。

20180222_news_lianhengkuaiche_Small.jpg
连恒假期以提供快车服务闻名。(取自网络)

消协鼓励苦主寻咨询

消费者协会执行理事长黎学俊表示,业者倒闭后,消费者能做的其实很有限,消协鼓励消费者前来咨询,如通过小额索偿庭处理。

他表示,消费者在向消协备案后,消协也将通知他们最新进展。“我们促请已购买旅保的受影响消费者,尽快通过保险公司索赔。若消费者使用信用卡付费,则可考虑联络信用卡公司要求退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