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巴旺怪叔 7邻居门前 撒“过路钱”

字体大小:

大年初六深夜,三巴旺私宅出现一"怪叔"在七户人家外的500米街上撒阴间"过路钱",居民大叹过年触霉头,有者打算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2月21日)深夜近10时,地点是三巴旺一带的本纳加坊(Penaga Place)私宅。

不愿具名的男居民申诉,前晚约8时和一些邻居像往常般在区内散步,忽然看见也居住在同一条街上的"怪叔"与他们擦肩。

"他年约六七十岁,和儿子搬来五年,但在这里涉及多次扰邻行径,令人困扰。"

他指"怪叔"前晚又不知何故出招,在500米长街上断续撒下"过路钱",据《新明日报》记者在场观察,受波及的街道就在七户人家门外。

"我们散步后习惯性会去其中一名邻居家中做客,回家后竟发现屋外的街道撒满长条形的"过路钱",有些还飘进我们及附近住户的住家范围。"

他表示,农历新年大年初六发生这样的事,令居民觉得不吉利,甚至有感触霉头。

"前天他还在我们散步时,边走边大声嚷嚷,我只听到‘我要诅咒’这些话,具体内容不知道在指谁。"

《新明日报》记者两度走访怪叔家,但无人前来应门。

居民查电眼搜证

居民查电眼搜证。

另一名受影响不愿透露身份的女居民则说,事发后她决定检查电眼,看是否有捕捉到"怪叔"的恶行。

据视频显示,"怪叔"于晚上9时57分被摄入镜头,被拍沿路撒"过路钱"。

"怪叔"撒钱时气定神闲,似乎不担心被发现,还几度将"钱"抛高,30秒后离开镜头,只留下遍地纸张。

女居民说,看过视频,证据确凿,打算去警局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