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子上面簿扮13岁女诱离婚男

被告通过社交媒体面簿网干案,昨天被判坐牢六年。(档案示范照)
被告通过社交媒体面簿网干案,昨天被判坐牢六年。(档案示范照)

字体大小:

40岁男子化名13岁女生上面簿网“勾引”中年离婚男子,以发生性关系为饵诱惑他拍下6岁女儿五张裸照,再拿着裸照到处散播和炫耀自己曾和6岁童发生关系。

男子被捕之后遭揭发,他惯用男女假名上网诱骗他人,还藏有2285张不雅照供他随意散播,昨天(本月23日)被判坐牢六年。

被告祖基菲里(40岁)共被控35项刑事恐吓、散播幼童不雅照、指侵女童等控状,控方以其中11项加以提控,他认罪后昨天被判刑。

案情显示,被告在面簿化身6名男女假名,欺骗多人,涉案日期多数在2016年8月至12月。

2016年10月份,他化身13岁少女,上网结识一名35岁、育有一名6岁女儿的离婚爸爸。两人聊起性话题,也相约要见面,被告还故意发了几张女性私处的照片给离婚爸爸,声称是自己的私处,并游说离婚爸爸拍女儿的私处照发给“她”,好让“她”进行比较。

离婚爸爸起初拒绝,但被告承诺与他见面和发生关系,他就真的用手机拍了五张女儿的私处照,发给被告。被告假意安排他隔天会面,随后切断联系。

取得女童的裸照后,被告又利用其他虚假用户名转发女童裸照,声称曾和6岁女童上床。

网友看到不雅照后纷纷报警,警方去年1月9日逮捕被告,从他的手机和电脑搜出2285张不雅照。

6岁女童的父亲也因此被控,他预料将在下个月认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