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叔3个月5"盗访" 一屋5女子50内衣裤被偷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中邻里出现变态内衣内裤贼,一户人家五个女人,三个月被“盗访”至少5次,不下50件内衣内裤被偷。其中一次,老公就坐窗口旁,中年阿叔照偷不误,短短10分钟价值200元的新内衣偷走,老公通过手机的电眼程序监视走廊,把阿叔鬼鬼祟祟偷内衣的一幕拍下。

受害者老公李先生(29岁,工程师)昨天傍晚接受本报访问时说,他和妻子在第106座武吉巴督中的组屋租房间,刚在三个月前入住。除了房东夫妇及13岁的女儿,还另外两名女租户。

由于他和妻子都是早出晚归,于是将衣服晾在走廊,以免下雨没人收衣。

“有一天,妻子发现晾在走廊的内衣裤,少了好几件,原本以为没挂好,被被风吹走了。但之后又发生了好几次,我们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他说,本月14日晚上8时左右,妻子将内衣裤晾在走廊后,就和女房东一起出门买年货。

“我当时就坐在晒衣架的窗口旁上网,没发现有人在走廊徘徊。妻子出去10多分钟回来,发现内衣裤全不见了。”

遭偷走的内衣裤包括一件价值200元的新内衣,李先生因此被妻子臭骂一顿。

“我们当时就报了警,过后通过手机的电眼程序,把手机对准走廊,隔了一周,在2月22日傍晚,就真的拍一名阿叔偷内衣,我们也把这次的视频交给警方。”

据他说,三个月内偷走的内衣裤,约50件,除了妻子外,女房东和女儿,以及两名女租户的内衣裤也不见。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证实了在该组屋单位外发生了一起不诚实盗用(dishonest misappropriation of property)的案件,事情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