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司仪不够用 DJ跨界当主持

昨晚,位于后港91街新春嘉年华的现场情况。
昨晚,位于后港91街新春嘉年华的现场情况。

字体大小:

昨晚初九是歌台旺日,歌台司仪和歌星分身乏术,“广播阿姐”林安娜与最新华语电台96.3好FM 台长和DJ洪菁云,担任歌台嘉年华会与晚宴的司仪,菁云更是首次主持新春歌台晚宴。

本报昨天报道,每逢农历新年,庙宇和居委会都会举办活动庆祝新年,并邀请台主办歌台。今年农历新年从初一至元宵,在全岛各地举办的歌台多达120场。

新春歌台不同于七月歌台,前者还有宴会、欢庆仪式、舞龙舞狮或抽奖等,后者纯粹是歌台演出。

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表示,今年新春期间歌台大热,他原本不想在昨晚接那么多台,可是许多老朋友和顾客一直要他帮忙,他才邀请安娜和菁云出手相助。

他说,12年前已经认识安娜和菁云,两人得知他昨天旺日缺司仪,二话不说就答应帮忙。

华语电台UFM100.3和96.3好FM台长洪菁云受访时透露,她是第一次主持现场有歌台的新春晚宴。昨晚在高文熟食中心担任嘉年华司仪的她说:“歌台艺人们都好会唱,而且他们个个台风稳健,个个都有大将之风。”

“广播阿姐”林安娜昨晚则担任位于后港91街第698座组屋嘉年华的司仪,现场也有歌台艺人的演出。

对于歌台艺人的表演,林安娜也是赞不绝口,她说:“现场总是有很多变数,功力一定要足,才可以有好的演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