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黑衣男互殴 公众劝架也被打

另一名灰衣男劝架,结果被打。
另一名灰衣男劝架,结果被打。

字体大小:

珍珠坊发生殴斗事件,两黑衣男不知何故起纠纷互殴,五六名公众试图劝阻也被打,警方到场时,其中一人还向警员扔玻璃瓶!

这起殴斗事件发生在星期天(2月25日)晚上10时许,地点是牛车水珍珠坊的中餐厅外。

网上流传当天斗殴的四段短视频,当中有至少五六名公众介入,试图阻止两人打架。

image_Small.jpg
两黑衣男(红圈)不知何故起纠纷,开始拳打脚踢。

根据视频,两名黑衣男子不知何故突然开始疯狂互殴,行为暴力粗野。有一名黑衣女郎试图介入劝阻,拉着其中一方的手臂,结果被拽着走,失足往前扑倒。

另一名身形较胖的灰衣男子想制止两人打架,结果被其中一人一拳击中。

image_1_Medium.jpg
光头汉举起椅子,冲向两人。

也有一名白衣女郎抱着其中一名黑衣男,阻止他继续打人。有约五六名公众试图劝阻不果。

不愿具名的男摊贩表示:“两名黑衣男是餐厅的酒客,分别坐在餐厅外两端,两桌距离四五米,看起来互不相识。他们不知何故突然打起来,持续约15分钟。”

事发后警方到场调查,警员在问话时,其中一名29岁男子突然拔腿跑,还随手拿起玻璃瓶子扔向警员。警方最终在附近组屋楼下将男子逮捕归案。

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们在当晚10时44分接获通报,一名29岁男子涉嫌向公务员动粗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