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叔割喉 皮带缠颈死

 机场停车场楼梯间发现一具男尸,警方到场调查。(曾宪隆 摄)
机场停车场楼梯间发现一具男尸,警方到场调查。(曾宪隆 摄)

字体大小:

樟宜机场第一航厦停车场发生命案,一名清洁叔被发现割喉、皮带缠颈,死在楼梯口,惊动警方到场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2月27日)早上8时50分左右,地点是樟宜机场第一航厦停车场的楼梯间。据《新明日报》了解,死者是一名60岁的华族男子。

据悉,事件发生在三楼至四楼处。死者被发现时,皮带绕着楼梯口的栏杆及他的颈项,身体呈现躺下的姿势,喉咙更出现伤痕,相信是遭利器割。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樟宜机场时,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表示,昨早的确看到有警车和救护车在樟宜机场出现,但当时并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以为只是一般的小意外。

“后来我才辗转从其他同事听到,有一名清洁工被发现在楼梯间逝世,但大家都不清楚具体情况为何。”

《新明日报》记者过后到阿叔被发现卧尸的楼梯间,并未见到任何血迹,相信工作人员已在事后将现场妥善清理。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这起通报,一名男子被发现卧倒在樟宜机场第一航厦的楼梯口,当场被宣告死亡,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