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扫毒救出一岁童 捕三男二女

嗜毒母亲狠心将一岁男童交给女毒贩,自己却不知所终。肃毒局救出男童后交由儿童保护服务处照料,男童等待移交时,在肃毒人员怀里睡着了。(中央肃毒局提供)
嗜毒母亲狠心将一岁男童交给女毒贩,自己却不知所终。肃毒局救出男童后交由儿童保护服务处照料,男童等待移交时,在肃毒人员怀里睡着了。(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肃毒局在毒窟救出一岁男童。男童生母是嗜毒通缉犯,交给一女毒贩照顾,女郎落网后,肃毒局发现没报生的幼童被交到两名毒贩手中,行动中逮捕三男二女,起获835克海洛英、27克冰毒和20颗“爱他死”药丸。幼童已交由儿童保护处照顾。

中央肃毒局昨午发文告说,当局在周一和周二的行动中,于小印度、加东和盛港一带逮捕涉嫌贩毒和吸毒的三男二女。

周一(26日)下午,肃毒人员在小印度近打路逮捕了一名33岁女子,并在她身上和罗拔士巷的藏匿处搜出195克海洛英,27克冰毒,以及20颗“爱他死”药丸。

肃毒人员在调查过程中从嫌犯的手机短信获悉她正照料一名男童。嫌犯后来承认,但男童不在她身边,而是在另外两名涉嫌贩毒的人手中。

有鉴于男童的安全可能受到威胁,中央肃毒局和警察部队迅速采取联合行动。在确保男童安全的情况下,当局于周二(27日)在如切路逮捕了一名51岁男性嫌犯,在他身边的男童也平安救出。

执法人员随后在附近的酒店客房逮捕了两名女嫌犯,分别是38岁的毒贩和41岁的嗜毒者,并在房内起获640克的海洛英。两名女嫌犯都不是男童的生母。

据知,该男童并未报生,他的生母涉嫌触犯毒品相关法令,目前正被通缉。

在后续调查中,预订客房的34岁男子在盛港河谷通道被捕。他被怀疑是毒贩,目前正接受调查。

起获海洛英可让400嗜毒者用一周

本案中被捕的三男二女都是新加坡人。据估计,这几天起获的835克海洛英,足以让约400名嗜毒者用上一个星期。

中央肃毒局发言人说,本案凸显了毒品带来的恶劣影响。男童被亲生母亲遗弃,交由毒贩照料。肃毒人员成功找到男童并将他救出,避免了男童受到进一步伤害。

男童平安救出后,目前交由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属下的儿童保护服务处照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