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坊 3元换50元 电信公司“送钱” 500人“抢钱”引骚动警喊停

“送钱”活动吸引大约500人,场面一度失控。(受访者提供)
“送钱”活动吸引大约500人,场面一度失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电信公司商业区搞噱头,推出“送钱机器”让人以3元换50元,约500人推挤爆冲突,有人吵架、有人跌倒,骚动惊动警方到场,活动当场喊停!

莱佛士坊昨天(2月28日)中午出现一台神秘的“送钱机器”,让公众以3元换取50元,引起一阵骚动,结果还惊动警方到场。主办单位原本以3dollarballer之名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今天揭露原来是移动虚拟网络经营商Circles.Life的宣传活动。

whatsapp_image_2018-02-28_at_17.22.59a_Medium.jpg
原定在下午3时结束的活动在警方介入后提早喊停。(受访者提供)

23岁空少李志澎告诉《新明日报》,他从社交媒体听说这个活动,昨早9时就到场等候,等了两个小时后开始出现人潮,近百人在11时40分左右开始在吉夫隆大厦(Chevron House)外排起队,渐渐聚集约500人。

据悉,大家原本井然有序地排队,但在附近工作的李女士(70岁)指出,“送钱机器”在中午时分抵达现场,现场工作人员说要换个位置,大家随之蜂拥而至,打乱了原有的秩序。

李志澎说,主办单位为了要大家好好排队,前后三次移动“送钱机器”的位置,但每移动一次,人潮就会更失控。“至少两名女郎在这阵推推挤挤之中跌倒。”

3dollarballer4_Medium.jpg
主办单位在社交媒体分享数名公众成功领取50元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中午烈日当空,有些公众越排越上火,李志澎就说,听到有些公众开始爆粗口,李女士也说,有些人甚至差点要打起来。

李女士担心自己承受不住推挤,在12时30分左右放弃排队,不到15分钟后,就看到两名警员上前了解情况,主办单位随后喊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