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猝死厕所 读者纷伸援手 有人愿月助500

王庆池(后排右)一家是财政预算里的受惠家庭,一家在2月20日上报的照片,竟成了他们的最后一张全家福。(档案照)
王庆池(后排右)一家是财政预算里的受惠家庭,一家在2月20日上报的照片,竟成了他们的最后一张全家福。(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好爸爸猝死厕所,一家五口顿失依靠的遭遇牵动人心,读者雪中送炭,已有多人联系本报,希望尽棉力帮助死者妻儿,有人慷慨表示愿意每月资助500元,有人想捐日常用品,也有商人想在经济上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

《联合晚报》昨日(3月2日)报道,60岁的王庆池(无业)与家人上个月刚成为2018年财政预算的受惠家庭,他却在三天前疑因爆血管猝死家中,妻子和四个年幼的孩子顿时失去依靠,生活陷入困境。

一家人住宏茂桥3道第245座租赁组屋,妻子是鸭饭摊兼职助手,月赚500元。

新闻出街后引起广泛关注,许多读者在面簿留言表示非常同情这个家庭的遭遇,而目前已有至少六人主动联系本报,希望进行捐赠。

其中一名读者通过电邮联系本报,表示愿意每个月定期捐出500元给死者遗孀和子女,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另一名读者庄素蔷(44岁,银行业)则表示,她和丈夫昨晚看到报道后,便萌生出钱资助的念头。“我们都是有家庭的人,看到他们的不幸遭遇很是心痛,希望能尽一份心意。”

陈先生(57岁,船业)也分享说,他和数名好友希望捐出一些白米、干粮、罐头食品等,提供物资援助。

另外,据本地殡葬业者郑海船透露,一名富商已向他表示,有意低调捐钱行善。

对此,遗孀翁美容(33岁,鸭饭摊助手)今早悲恸表示,她一定会尽力照顾四个孩子,不辜负善心人士的好意。

“我非常感激这些好心人的关照,无论日后的环境多么艰苦,我都会好好将孩子们带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