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地铁地下通道 变女佣客工“热点”

公众表示女佣们常聚集在地下通道。(读者提供)
公众表示女佣们常聚集在地下通道。(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公众申诉,宏茂桥地铁地下通道,周日竟变成女佣及客工聚会的“热点”,用餐聊天,甚至还有人搂抱亲吻。

一名公众刘女士(45岁,行政主管)日前告诉《新明日报》,她发现宏茂桥地下通道,近来有成群的女佣聚集,似乎变成聚会的“热点”。

记者昨日(3月4日)傍晚走访时,的确发现地下通道聚集了三四组女佣,大约有10人左右。据观察,其中一组女佣也和两三名客工坐在一起聊天说笑,地上也摆放着食物。

情侣态度亲昵

除了地下通道,周围也出现了至少四对女佣与客工情侣,他们态度亲昵,不时搂抱及接吻,让人看了面红耳赤。

20180304_174456_Medium.jpg
记者昨天傍晚走访时,有约10名女佣在场。

附近居民阿妮塔(36岁,主妇)表示,她在一年多前就已观察到,女佣们每逢周日,都会聚集在此。“她们也会到附近的公园聚餐,通常会从早上10时待到晚上7时。有时,她们在公园时会比较吵闹,我在住家也听得见。”

也有居民表示,如果女佣和客工的动作太过亲密,或会小孩子造成不良的影响。

记者向其中一组女佣了解,她们表示,她们在地下通道吃东西聊天,都不会阻碍到其他人。

据记者观察,女佣们一般到傍晚6时许,就会纷纷从地下通道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