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遭撞“贴”镜 车“载”10米跌地

妇女被右转的红色汽车撞,整个人贴在挡风镜上。(视频截图)
妇女被右转的红色汽车撞,整个人贴在挡风镜上。(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交通灯前过马路,车子右转撞上来,妇女人“贴”住汽车挡风镜,被汽车“载”了将近10米远才跌坐地。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乌美1道,事故过程被一名司机的车内摄像机拍下,视频事后在网上被疯传,截止截稿,已有超过5000人转发。

视频显示,妇女当时正在T字形路口越过马路,怎知走没几步路,就被一辆右转的红色汽车撞上。

车子撞上妇女的一幕,不巧被一辆双层巴士挡住,镜头因此没有捕捉到。车子肇事后继续往前开,再次进入镜头时的一幕,让人看得瞠目结舌。

只见妇女整个背部“贴”住汽车挡风镜,车子继续往前行驶了10米左右,司机才终于反应过来刹车,妇女这才从挡风镜上滑了下来,跌坐在马路上。

妇女过后呆坐地上,时而摸摸手,时而摸摸脚踝,看似受了伤。

车子一停下来,穿着衬衫长裤的司机便慌忙下车,蹲在妇女旁,看似在询问妇女的伤势。对于司机的询问,妇女点头回应。

眼看车龙渐渐变长,司机两只手把妇女扶起,上了后车座。司机事后将车子开走,相信是将她送往医院。

妇女被扶起来时,一拐一拐的走上车,看起来应该是左边受伤,但伤势看起来不算太严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