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才退休 七旬妇遭车撞死 家人要找目击者

老妇王思香生前和曾孙的合照。(取自面簿)
老妇王思香生前和曾孙的合照。(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77岁老妇探访友人途中,疑过马路时,遭轿车撞倒送院,抢救后挣扎一天逝世,家人上网寻找目击者。死者原是食堂助手,一个月前才退休。

这起悲剧发生在3月3日晚上5时至6时许,地点是义顺环路往义顺11道方向,第410座组屋前。车祸涉及一辆轿车与路人。

不幸逝世的路人是77岁老妇王思香,长孙陈先生(27岁,公务员)昨晚(3月5日)在灵堂受访时表示,外婆和他同住,案发当天打算去探访老友,没想到竟在途中遇上车祸。

陈先生说,他接到友人的电话,获悉外婆重伤入院,就和家人赶去医院。“外婆虚弱地躺在病床上,虽意识清醒,但表情却相当痛苦,我们看了都非常难过。”

医生透露,外婆盆骨碎裂,身上也有多处骨折,内出血不止。陈先生沉重地表示:“外婆挣扎一天后,最终重伤不治,隔天中午过世。”

陈先生表示,外婆生前身体相当健康,育有三个孩子,平时性格开朗,走路也健步如飞,是家里的开心果。“她从小看着我们这些孙子长大,她很爱我们,如今她走了,我们都很想她。”

他也坦言,外婆过世的太突然,家人至今都不清楚事发经过,只希望能找到目击者,还原事情的真相。

警方受询时证实,案件仍在调查中。

两个月前 开心当曾祖母

老妇两个月前刚当上曾祖母,本打算好好带孙。

陈先生透露,他的儿子在两个月前诞生,全家人都为添新丁倍感高兴,尤其是外婆。

“外婆和我住在一起一年半了,每天都很开心,眼看又有了曾孙,她更是乐得合不拢嘴。”

他说,外婆辞职后,本打算帮忙照顾孙子:“可惜她没办法多陪陪曾孙一些日子就走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