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走廊掌掴脚踢 2女狠揍15岁少女

攻击者忽出手掌掴穿黑衣的受害女生。(取自面簿)
攻击者忽出手掌掴穿黑衣的受害女生。(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学生霸凌事件又一起!15岁少女被指讲了另一女生家人的坏话,疑为此酿祸根,遭至少2女在组屋走廊袭击、掌掴,视频网上疯传,警方接获报案后介入调查。

据《新明日报》探知,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15日,地点是惹兰苏丹第19座组屋。

近日有一段25秒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画面显示三名女生正在一组屋楼层、靠近电梯的走廊处蹲坐,看似在谈判。三女一开始语气看起来还算平和。

fight_Medium.jpg
攻击者忽出手掌掴穿黑衣的受害女生,过后对她拳打脚踢。受害女生倒卧在地后,攻击者才停手。(取自面簿)

岂料,一身着浅蓝色T恤的女生忽然向坐在地板上的黑衣女生出手,用右手掌掴对方左右脸颊两下。过后另一名身着印有德明中学字样T恤的女生也跟着上前,两人一起对黑衣女拳打脚踢长达约3秒,见她倒卧在地后就收手。

至少5人在场

据观察,画面还可见另外两名女生在一旁袖手旁观,加上还有另一人负责拍下整个过程,相信有至少5人在场。

据《新明日报》探悉,被打的黑衣少女年仅15岁,她是在视频昨天在面簿疯传后才去报案。此外,涉案地点相信为其中一名袭击者位于惹兰苏丹的住家走廊。双方争执原因,疑和15岁少女涉讲其中一袭击者家人坏话有关。

据知,身着德明中学字样T恤的女生,其实已经从该校毕业,并非在校生,而其他在场者也非来自该所中学。涉及案件的女生超过五人,年龄介于14岁到18岁,有的已踏入社会,有的则还在求学。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