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起获10万元假名牌 兄妹网卖假货被捕

警方前天起货一批市值10万2000元的冒牌包包。(警方提供)
警方前天起货一批市值10万2000元的冒牌包包。(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兄妹联手,全职卖假货。从国外大量进口冒牌货,把住家当办公室,还在兀兰工业区租厂存货,警方收到线报展开突击,起获4700件市价逾10万元的“假名牌”。

警方昨日(本月9日)发文告说,刑事侦查局(CID)于前天(8日),在甘巴士弯(Gambas Crescent)和兀兰工业区(Woodlands Industrial Park)展开为时半天的突击行动,逮捕了一名27岁的男子和一名26岁的女子。

警方没有公布两人关系,但据《联合晚报》了解,遭逮捕的男女是一对兄妹。

警方在突击行动中发现共4704件冒牌物品,其中包括冒牌包包、小袋、帽子、地板垫和信用卡套,总市价约10万2000元。

初步调查显示,两名涉嫌贩卖冒牌货的兄妹在网络上从外国订购冒牌货后,将冒牌货放上网络购物平台Carousell售卖。

据了解,两兄妹的生意“做很大”,他们从家里开始做起,从外国进口的冒牌货数量越来越多,种类也越来越杂,最后多到家里放不下,才到兀兰工业区里租货仓存货。

位于工业区的货仓,空间不小,但所有物品都被归类,整整齐齐地摆在架子上,整个管理和作业方式相当专业。

警方在这次突击行动中起获的冒牌货不少,相信也是在单一行动中,没收最多物品的行动之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