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超市买西瓜 半夜流汁突爆开

张女士前天买的西瓜,昨晚居然冒出泡沫,流出透明的液体,最后爆开。(受访者提供)
张女士前天买的西瓜,昨晚居然冒出泡沫,流出透明的液体,最后爆开。(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名妇女前天从超市买了一个西瓜回家,半夜西瓜居然冒出白色泡沫,流出西瓜汁,跟着爆开!

张女士(35岁,老师)前天在超市买了一个产自马来西亚的西瓜,买回来后放在厨房里,既不靠近热源,也没去碰它。

昨天睡到半夜时,张女士被丈夫叫醒,说西瓜“出事”了。

她半梦半醒间去到厨房,看见西瓜居然正“吐白沫”,从尾部冒出的泡沫最多,其他有好几处也有泡沫。

西瓜“冒出白沫”还流出汁水,当她和女佣艾娜好奇地围观时,西瓜突然爆开,把她们吓了一跳。

张女士受访时表示,爆开的西瓜没有酸臭味,果肉也不像是发臭腐坏的样子。这还是她第一次遇到西瓜冒泡爆开,想到最近澳大利亚蜜瓜出问题,就有点担心。

为了安全起见,西瓜已经丢弃,不敢食用。

水果店老板:西瓜冒泡爆开是因为里面烂掉了

宏茂桥新鸿生果店的老板洪先生(32岁)对《联合晚报》记者说,西瓜冒泡爆开是因为里面烂掉了,不用大惊小怪。不过这个瓜应该丢弃,不能吃了。

马里士他亚顺榴梿生果的老板娘亚兰(60来岁)也认为是西瓜太熟了,才会冒泡爆开,在果摊买西瓜时,应该和摊主说清楚打算什么时候吃,才不会遇到买回家放到过熟的情况。

她也说,买回去的西瓜也应该清洗后才切,避免果肉被污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