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梿季又到 业者各出奇招! ‘$80一袋任你装’

Durian Kaki上周二举行“80元一袋任你装”的促销。(取自面簿)
Durian Kaki上周二举行“80元一袋任你装”的促销。(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榴梿本月开始热卖,业者各出奇招吸睛也吸金,有者推出“80元一袋任你装”优惠,曾有顾客装满一袋12公斤的猫山王,市值200元。

本月又将提早迎来榴梿季,本周已经陆陆续续到货,业者也开始忙了起来招生意。

Durian Kaki就在上周二傍晚推出“80元一袋任你装”的开卖优惠,顾客可从金凤、雷公、D101、D17几个种类任选,但这次促销不包括猫山王。

老板黄楚义受访时就说,他们两三年前开始时不时会举办这样的促销,算是回馈忠实顾客,通常都会通过面簿告知顾客,当天或周末将有促销。

“会不会有猫山王就要看货源和价格。之前我们就办过猫山王任你装的促销,有人就装了一袋12公斤的猫山王,市值200元,这是我们的最高纪录。”

虽然刚过去的这轮促销没有包括猫山王,但黄楚义指出,最贵的金凤一公斤也要22元,一个袋子要装七八个不成问题,市值也有170多元,但就只要付80元。

传统的榴梿季节是在6月至8月间和12月至1月间,去年3月榴梿提早盛产,今年3月又再迎来“早产季”,黄楚义就说,希望这些促销能够带动买气。

锦茂阿城榴梿(Ah Seng Durian)老板徐宝生就指出,像是猫山王,目前还是每公斤19元,货源应该会在下周达到顶峰,价格有望降到16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