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惊见3岁女 耳淤肿疑被捏

左图:女童耳朵疑似遭人扭伤,至今内心阴霾未散。(受访者提供) 右图:女童母亲已报警,警方证实已展开调查。(摄影/饶进礼)
左图:女童耳朵疑似遭人扭伤,至今内心阴霾未散。(受访者提供) 右图:女童母亲已报警,警方证实已展开调查。(摄影/饶进礼)

字体大小:

从幼稚园放学回家默不作声,母亲检查之下发现三岁女右耳红肿淤青破皮,追问之下女儿突然嚎啕大哭,不敢说出原因,幼稚园则表示不知情。医生说女儿伤势不像是意外造成,母亲因此气愤报警。面对警官时,女儿依然支支吾吾,但到了晚上噩梦连续惊醒四五次,次次喊着“老师,不要!

关女士(42岁,行政助理)联络《联合晚报》,昨晚(本月10日 )接受记者访问时哭诉说:“我女儿到现在每天晚上都还会做噩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说,事情发生于上月14日,老公一如往常在下午12时,从宏茂桥某间幼稚园接女儿回家,但回家途中发现女儿右耳朵严重淤青。

“我们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她突然嚎啕大哭,什么都不说。我们只好带她到家庭医生检查,医生告诉我们耳朵的淤痕不像是意外造成,很有可能是人为的。”

女儿看完医生后,关女士立刻赶到学校质问校长和老师,要求她们做出解释。学校却坚持说女儿的伤势不是幼稚园里的人造成,要她“相信老师们的专业”。

“学校不肯马上给我一个交代,所以我只好到警局备案。警员也尝试问我女儿事发经过,但我女儿仍支支吾吾,似乎是惊吓过度。”

她说,女儿当晚连续做噩梦,惊醒了四五次,每次都会恐惧地呼喊求助,连喊“不要!我不要!我很怕!”“老师,不要!”等,令她心痛。

“她一个星期下来每晚都会惊醒四五次,而且都会喊着那名老师的名字。她们说发生在我女儿身上的事和学校老师没有关系,我不相信。”

警介入调查

警方证实介入调查,幼儿培育署(ECDA)已联络父母协助。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证实接获报案,并已展开调查。

幼儿培育署(ECDA)由社会及家庭发展部(MSF)和教育部(MOE)共同监管。幼儿培育署发言人回应母亲的投诉时说,该署已接获投诉,并会向她提供协助,也在配合警方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