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女乘客 半路要下车被阻 竟从车窗爬出

女乘客扑到驾驶座后,再从车窗爬出。(示范照)
女乘客扑到驾驶座后,再从车窗爬出。(示范照)

字体大小:

德士司机申诉,载到一名疯狂女乘客,竟要在高速公路开门下车,被司机拉回来后,索性扑到驾驶座猛打司机,并趁乱摇下车窗爬出去,当街拦车扬长而去。

feng_kuang_nu_cheng_ke_-130318_Large.jpg
女乘客还把收费表踢歪。 (受访者提供)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3月12日)傍晚5时许,地点是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过了泛岛高速公路出口处的路段。

遭殃的德士司机傅先生(44岁)告诉《新明日报》,他昨午5时许在桥北路,靠近高庭的交界处载到这名看起来年约20多岁的女郎。

“她要到榜鹅去,我看她在交通灯处等德士,担心她不懂交通规则,一度问她是不是新加坡人,对方坚称说是,气氛就僵局。后来,我开了音乐,对方也要我关掉。”

傅先生表示,当他行驶到高速公路时,女乘客忽然大喊叫他停车,但由于违规,因此无法照做,只能尝试跟对方解释。“当时我们在最右边车道,她忽然要开左边的乘客门出去,我怕她出事,一手捉着驾驶盘,一手用力把她拉回来。”

岂料,女乘客又忽然整个人扑向司机座位打傅先生,他挣扎间一边刹车,一边按喇叭,警惕其他车主。“我停下车后,对方在纠缠之际,打开了我的车窗,从窗口钻了出去。事后,她还坐在我的车前方的马路上,试图拦住其他经过的车辆。”

傅先生表示,他当下报警,叫女乘客不要离开,但对方最终上了一对男女的车离开现场。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