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三闯乌敏岛村长家 半裸男被捕了

警察于昨天早上向岛民确认半裸男的样子。 (档案照)
警察于昨天早上向岛民确认半裸男的样子。 (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两小时内三度闯进乌敏岛村长住家,吓坏女佣的半裸男,昨午乘船离开乌敏岛后,据说在本岛的工作地点落网。

《联合晚报》昨日(3月13日)报道,一名半裸男,在星期日(11日),傍晚6时至晚上8时之间,三次闯进乌敏岛村长的住家,在众目睽睽下朝女佣的方向走去,被赶走后仍不断试图靠近女佣,村长妻子担心他心怀不轨,带着女佣前往警局报案。

晚报记者今早联系村长朱玉春(72岁),他受访时说,昨天下午5时左右,他在住家附近遇见警察,获知半裸男已经被捕。

他说:“警察昨天告诉我半裸男已经被逮捕,我终于可以安心了。”

村长的妻子杨女士(62岁)也告诉晚报,据她了解,半裸男是在本岛被捉到的,据说他由一名在乌敏岛工作的客工带过来的朋友。事发后乘船回去本岛后,在工作的地点落网。

乌敏岛上的警察昨天拿着一张照片到村长家,要女佣认人,女佣一眼就认出照片上那个男子就是企图闯进厨房接近她的半裸男。

当时她心有余悸地表示,她到这里工作不到三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她感到十分害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