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叔偷内衣 剪碎丢门前

斯文男偷走裤子前,还嗅了嗅裤子,行为变态。(受访者提供)
斯文男偷走裤子前,还嗅了嗅裤子,行为变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内衣偷到手,竟还剪碎丢门前!实龙岗组屋出现变态内衣贼,居民忍无可忍安装电眼,拍到六旬大叔的怪行径后报警捉人。

热心读者日前致电爆料,指实龙岗4道一户人家,一年来频频发生内衣、短裤被偷的事情。《联合晚报》联系上该户人家的其中一名受害者,向她了解情况。

不愿具名的女大学生(21岁)告诉记者,去年,家里的内衣时不时就遭人盗窃,情况后来变本加厉,女大学生一家人才在家门外安装闭路电视。

闭路电视安装不久,就拍到一名六旬大叔偷内衣的画面。据女大学生说,该名大叔之前曾跟踪她母亲回家,之后就不时会到她们住家偷内衣。

女大学生说,去年内衣被偷时,因为发生的频率不高,平均一两个月发生一次,所以她和母亲也没有报警。

“可是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内衣被人剪碎了丢在大门前,当时我实在忍无可忍,决定报警。”

警方透过电眼画面,捉到偷内衣的大叔,在调查之后给予大叔严厉的警告。

变态大叔东窗事发之后就没再上门。

斯文男嗅短裤再偷走

走了变态叔,却来了斯文男,拿起短裤嗅了嗅了才偷走,行径同样很变态。

大叔被捕后,女大学生一家总算恢复了平静,怎知今年头起,她又陆续发现自己丢失了三条短裤。

感觉不对经,她于是查看了电眼画面,结果发现3月8日清晨6时左右,一名男子从她住家外的晾衣架,拿走一条短裤。

根据女大学生所提供的视频,男子穿着斯文,他在东张西望一番后,竟然先嗅了嗅短裤一下,再把短裤取走,行径变态。对此,女大生生气表示,已经报警。“这种行为实在很不应该,不能让这个人逍遥法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