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三人联手 高楼救失恋女

居民示范当时救援短发女的情况。(示意照)
居民示范当时救援短发女的情况。(示意照)

字体大小:

短发女疑感情纠葛,反锁屋内闹跳楼,高喊没人要,居民母女三人机警伸援手,在墙檐安抚紧抓对方手腕,成功救回一条人命,化险为夷!

untitled-1a_Medium.jpg
短发女危站在墙檐上。(取自STOMP)

这起事件发生于前天(3月13日)傍晚7时左右,地点在裕廊东32街第371座组屋的一个单位。

据《新明日报》探悉,47岁的短发女情绪失落,一名女邻居恰好经过事发单位,她还恳请居民帮忙联系女密友。

女密友到场后,短发女却将自己反锁屋内,还扬言要往下跳,一度翻身站在窗外的墙檐,十分惊险。

记者走访现场,住在附近的赵女士(62岁,退休人士)表示,短发女情绪激动,站在墙檐还不断用头猛撞窗户,吓坏在场者。

另一名知情的居民透露,女邻居与两名女儿见场面混乱,立即出言安抚短发女和女密友,待两人稍微冷静后,便从女密友身上拿出钥匙进入家门。短发女站在墙檐时哭诉:“母亲不要我了,现在连女友都不要我了”,女邻居不断安抚说:“没事,没人要你我来疼你”。

女邻居不断和短发女对话转移她的焦点,其中一名女儿和另两名在场者则紧握短发女手腕,待她情绪稳定后,四人合力将她救起来。

短发女被救回单位后,一度哭成泪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