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撞伤女文员 肇祸骑士被捕

涉案的23岁男昨日在住家被捕,明天将被控上庭。(警方提供)
涉案的23岁男昨日在住家被捕,明天将被控上庭。(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被电动踏板车撞伤的女文员,今午终于苏醒,而事后逃逸无踪的肇祸骑士,昨日也已遭警方逮捕,23岁男子将于明日被控。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上周三(7日)傍晚6时许,女文员吴丽蓉(46岁)在勿洛水池路第151座组屋前的人行道上,遭飞驰而来的电动踏板车撞至一度失去知觉,入院后发现头骨骨裂、颅内淤血。

由于肇事骑士撞人后逃逸无踪,罔顾伤者的安危,而且事发地点发生类似意外的风险很高,因此附近居民都非常关注这起案件。

事发后,勿洛警署警员展开地毯式搜索,逐一调阅电眼画面,追查嫌犯身份,并于三天前公布录像画面,寻找一名身材壮硕的年轻男子协助调查。

经过调查,警方锁定涉案男子的住家,昨天在男子位于勿洛北3街第546座组屋的住家,将他逮捕。

据悉,男子是一名23岁的技工,他事发时骑着的电动踏板车相信已经被充公。

据警方文告,初步调查显示,男子在事发时无法及时停下电动踏板车,撞上该名女子。他事后拨电向救护车求助,才逃离现场。

伤者的丈夫李悌仲(49岁)早前曾透露,上周六妻子的病情突然急转直下,当天接受紧急脑部手术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今天中午12时,他前往医院探望妻子,发现妻子已经逐渐恢复意识,能够简单回应他的问题。

涉案男子明天将在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被控上庭。若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4年,或罚款高达1万元,或两者兼施。

妻子今午醒了 夫:太好了!

肇事者被捕昨晚被捕,太太今午醒了,并无需靠仪器呼吸,李悌仲直言:“太好了!”。

李悌仲今午受访时,坦言眼见妻子病情好转,心情轻松许多。

“虽然她的身体还是很虚弱,但已经可以睁开眼睛,四肢也有所反应,希望接下来康复情况顺利。”

他也说,太太如今已经不需要靠仪器帮助她呼吸,伤势都有所好转。

得知撞伤太太的男子已被捕,李悌仲说:“虽然他被捕对太太的病情没有帮助,但他还是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