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女阿姨心疼追忆:送院当天 医生告知 存活率仅50%

两名被告-姐姐哈斯尼莎(右)与妹妹哈斯琳达(左)昨天因案件过堂而出庭。(档案照)
两名被告-姐姐哈斯尼莎(右)与妹妹哈斯琳达(左)昨天因案件过堂而出庭。(档案照)

字体大小:

27岁弱智女疑遭三母女联手虐待泼热水,女郎阿姨心痛表示,侄女重伤送院当天,医生曾告知存活几率仅为50%,而她的上唇裂开、牙齿也掉落。

《新明日报》昨天(3月15日)报道,三母女涉及联手虐待27岁弱智女,往她身上和靠近下体部位泼热水,导致她性命垂危,案件被揭发后,母女三人被控。分别是67岁母亲哈斯玛,36岁的哈斯尼莎和她的31岁妹妹哈斯琳达。

经步步追踪,记者辗转找到27岁弱智女莎迪卡原本的住处,阿姨嘉蜜拉(55岁)受访时说,侄女在今年1月16日被虐待送院,伤势严重。

"我看到她时情况并不乐观,医生甚至说她存活的几率只有50%,当时我已做最坏的打算,认为她应该没希望了。"

她说侄女一入院住在加护病房,上个月转换到烧伤病房接受治疗,现在已经苏醒,也可以说话,但仍无法行走。

"侄女一开始全身多处烧伤被包扎,令人心疼不已。我相信她可能也涉及被袭,她的上唇裂开,牙齿也掉落,相信曾遭受到重击所致。"

康复路漫长 幸有家人陪伴

嘉蜜拉说侄女目前仍在医院休养,康复的道路相当漫长,所幸有父母及弟弟在身边支持陪伴。

"她出事时,我的妹妹请了一个多月的无薪假期在身边照顾她,现在妹妹已复工,每天在工厂工作12小时,她忙碌时侄女父亲就会去陪伴。"

嘉蜜拉表示,侄女只有一名弟弟,父亲在2002年因为驾驶电单车发生意外,智力有些受损,没有办法继续工作。

"我妹妹有好几年都担起养家的重任,现在侄女又发生这种事,实在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一名居委会会员罗莎娜表示,由于莎迪卡父亲无法工作,他们时不时都会分发食物礼包协助这户人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