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司机 遭网民肉搜

网民揭露,妇女去年曾多次在裕廊一带胡乱停车。(取自面簿)
网民揭露,妇女去年曾多次在裕廊一带胡乱停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抢占”家庭停车位还炫富的嚣张女司机,原来劣迹斑斑,过往胡乱停车、逆向行驶的记录,都被网民人肉搜索出来。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本月5日下午4时左右,裕廊坊停车场发生抢停车位风波。中年妇女被指占用家庭停车位,遭另一名男车主质问时,还嚣张回应“我有很多钱可烧”“每个人都知道我有三辆车”。

男车主朱铭泉将两人对质的过程拍下,并在上周五(16日)上传至面簿,目前已有过万人转发。

网民纷纷留言谴责妇女的无礼行径,还人肉搜索出妇女的相关资料,揭露妇女除了拥有一辆黑色敞篷式的迷你库柏(Mini Cooper),还有一辆宝马敞篷跑车。

网民AnthonyGoh曾发表贴文指出,去年4月至5月间,他在裕廊一带五次碰到这辆迷你库柏,无视停车位的分界线,对其他车主造成不便。

“我第四次看到这辆车时,女车主正好坐在车里,我上前礼貌请她以后多注意,没想到她非常无礼地回应‘没关系!你尽管拍照。我很有钱!’让我觉得十分无语。”

另外,网上近日也流传一则视频,显示同一辆迷你库柏,于去年8月1日傍晚6时许,在先驱小学旁边的路段为超车逆向行驶。至于车主是否就是这名中年妇女,则不得而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