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举行 “无车星期天”上可做体检

“无车星期天”将在明天(25日)举行,新增活动包括杂耍表演及免费健康检查等。(档案照片)
“无车星期天”将在明天(25日)举行,新增活动包括杂耍表演及免费健康检查等。(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无车星期天”将在明天(25日)举行,新增活动包括杂耍表演及免费健康检查等。

市区重建局前天(22日)发文告介绍今年第二场“无车星期天”(Car-Free Sunday SG),以及增添的一系列活动。

新活动包括社区杂耍兴趣小组Bornfire在滨海公园带来精彩演出,有兴趣的公众也可向他们学习。

注重健康的公众则可到康乐通道享受免费的基本健康检查,并向新加坡心脏基金的义工学习如何使用自动心脏除颤器(AED)。

想回味古早时光的公众,可到直落亚逸街的崇文阁欣赏新加坡艺术之家(TAS)带来的古早民谣和传统戏曲。这是他们首次参与“无车星期天”。

此外,也有尊巴舞(Zumba)、瑜伽、跑步、骑脚踏车和三轮车等活动让公众参加。

届时,中央商业区、市政区和直落亚逸一带从上午8时封路至中午12时。

“无车星期天”由多个政府机构如市建局、陆路交通管理局、国家公园局等联办。欲知活动详情,可上网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