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修留神秘物? 背包“藏” 钳“顺利”通关

背包“暗藏”钳子,陈女士自嘲拿到神秘礼物。(陈来福摄)
背包“暗藏”钳子,陈女士自嘲拿到神秘礼物。(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小小背包送去修补后,反而觉得越背越重,大年初一出国探亲,樟宜机场通关人员还检查背包,女老板百思不得其解,过后掏空背包查看,才惊然发现背包“暗藏”送修时留下的一把钳子。

女老板陈女士(37岁)告诉记者,老公的阿姨去年6月从“Charles & Keith”买了一个90元的背包送她,直到10月左右她才拿出来用,岂料背了五天就脱线。

10月21日,她将背包送回总部修补,并在三周后取回。

“拿回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虽然感到有点沉,但还以为是背包上铁链的重量。”

大年初一,陈女士一家三口飞往香港探亲,出境时却遇到状况。

陈女士指出,她是通过第四搭客大厦离境,虽然现场工作人员两度检查她的背包,但最终她还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带着钳子上机。

“我老公的背包放的东西很多,但都顺利通关。我和女儿的包包放一起,结果却特别检查了我的背包。”

她当下不清楚原因,通关人员也没有说什么,最终还是让她和女儿通关,所以她也没想太多。

到了香港,陈女士决定重新整理背包,仔细检查中,她摸到背包内层似乎有“神秘之物”,但摸得到拿不出。于是她将背包掏空,倒过来检查,才惊然发现那东西是卡在布袋与背包外皮之中。

陈女士赶紧抓着背包透过灯光一看,赫然发现那是一把钳子。她开始检查背包内所有的缝隙,看看是不是自己不小心把钳子掉进去,却一无所获,“唯一可能就是那维修员粗心,把工具留在里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