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摆水果摊被阻 火爆叔打“地牛”

阿叔以“铁头功”攻击稽查员,对方嘴唇被他撞得受伤流血。 (示意图/庄耿闻摄)
阿叔以“铁头功”攻击稽查员,对方嘴唇被他撞得受伤流血。 (示意图/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非法摆摊卖水果被阻,火爆阿叔不满环境局稽查员要没收他的水果,挥拳打人后还继续施展“铁头功”撞人和吐口水,之后还甩车门,两名稽查员受伤。

被告是61岁的男子王杰锐(译音),他共面对九项控状。

控方以两项蓄意伤害公务员、一项用刑事武力妨碍公务员执行任务、一项行为鲁莽导致他人受伤、以及一项对公务员使用侮辱性语言等五项控状,他昨天被判监禁20周。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6月19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地点在靠近麦波申的阿鲁慕甘路(Arumugam Road)一带。

案情显示,三名国家环境局的稽查员,维尼瓦拉(35岁)、迪峇加兰(30岁)和莫哈莫(28岁)在事发一带,乘坐货车巡逻时,发现被告正在摆摊贩卖水果。

稽查员上前问被告是否有执照,被告表示没有。过程中,稽查员向被告表示,他将因非法贩卖水果而收到罚单。

三人接着开始没收被告的水果,怎知被告勃然大怒,将摆放水果的桌子掀翻后,气冲冲离开。

三人上前阻止被告离开时,被告打了维尼瓦拉一拳。

这时,另外两人捉住被告想要制服他,被告却施展“铁头功”,用头攻击维尼瓦拉,更向莫哈莫吐口水。

挣扎的过程中,被告不断以福建粗口“问候”三名稽查员,之后还甩车门。

维尼瓦拉赶紧报警,警方不久赶到,将被告逮捕。两名稽查员维尼瓦拉和迪峇加兰受伤,前者被被告的铁头功撞伤嘴唇,后者则在被告企图驾货车逃离现场时,遭被告甩车门弄伤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