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酒被拒 殴超市收银员

店员莫哈莫(左图)脸上挨了几拳。男顾客买酒被拒挥拳打人的一幕(右图),被电眼拍下。(受访者提供)
店员莫哈莫(左图)脸上挨了几拳。男顾客买酒被拒挥拳打人的一幕(右图),被电眼拍下。(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只差20分钟禁酒令才解除,男子等不及,疑买酒被拒竟发飙,挥拳打向超市收银员,电眼拍下整个过程。

事故是于昨天发生在惹兰红山第115座组屋的福田超市分店,当时是清晨6时40分,离禁酒令解除的时间——7时还有20分钟。

伤者是来自印度的超市员工莫哈莫(24岁),他在新加坡工作了六个月。

莫哈莫受访时透露,当时他向那个顾客解释不能卖酒的原因,请他稍后回来再买后,惹怒了对方。

“他当场动粗,挥拳就向我打过来!”

他完全没有闪避的机会,对方拳如雨下,他的脸部,包括额头、脸颊、下巴、左眼等都吃拳,左眼下侧当场肿了起来。

他描述,打他的也是一名20多岁的印度人,高约185厘米,身材中等壮硕,发飙时没有醉酒迹象。

超市老板陈先生(52岁)受访时也说,莫哈莫昨天在中央医院接受了急诊及X光检查,医生给了三天病假,150元的医药费将由他(老板)承担。

超市装置了闭路电视,事发一幕已经被拍下。顾客打人后,迅速逃离现场。

警方受询时确认在30日早上6时45分接到一起蓄意伤人的报案,伤者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院,案件正在调查中。

2015年4月生效的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规定,每晚10时30分至隔天早上7时,所有零售商禁止售卖酒类饮料,公众在同一时段也不得在任何公共场所喝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3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