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恶搞夜绕坟场 女乘客惊求救

司机用老妇女的照片作为头像。(受访者提供)
司机用老妇女的照片作为头像。(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深夜替女友召来Grabhitch,司机明明是一名青年,却用老妇照片作头像,还故意绕路到坟场,Grab已展开调查。

有网民昨天(3月31日)在面簿上发贴文,叙述女友遇到“可怕”私召车司机的过程。贴文内容指出,涉事的私召车司机是一名约20多岁的青年,不仅故意用一张黑白的老妇照片作为头像,还故意绕远路,载女友到坟场一带。

记者辗转联系上网民,不愿具名的他受访时表示,事件发生于昨天约凌晨1时,女友打算从实龙岗到蔡厝港一带,因此用Grabhitch召车载送。

“我当时没注意看司机的资料,所以没觉得不对劲,直到女友上车后,发现司机不仅没有根据正常的路线,还绕远路行驶,载她到坟场一带。”

fookkong-mm10_Medium.jpg
男子申诉司机深夜载女友到坟场一带。(档案照)

男子表示,司机不走高速公路,反而开到坟场一带,还坚持路线较快。“对方原本还声称要到杨厝港载另一名乘客,最后却称对方取消行程。女友感到非常不安,拨电向我和家人求救,并说出所在位置。结果,对方马上从万礼路出口离开,改用高速公路,之后就一直保持沉默。”

事后,男子向女友了解情况,并查看司机的资料,才赫然发现对方用了一名黑白老妇的头像照,让他毛骨悚然。

“庆幸的是女友马上拨电求救,司机才不敢‘乱来’。至今,我们仍不清楚对方的意图,选择公开这件事,只希望能警惕其他使用者,上车前应该先留意司机的资料。”

Grab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已经展开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