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试吃6榴梿都嫌差 摊主气煞退款不卖

中年男子(左)被指试吃六个榴梿后又故意刁难,气得摊主宁愿退钱给他。(视频截图)
中年男子(左)被指试吃六个榴梿后又故意刁难,气得摊主宁愿退钱给他。(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试吃了六个“黑金”榴梿后,男顾客花108元买下,岂料等摊主打开榴梿装进盒子时,男顾客却嫌弃榴梿全都不够熟,要求换榴梿,气得摊主不做他生意,退回钱给他。

这起榴梿纠纷在昨晚(本月1日)9时左右发生,地点在裕廊西93街第963座组屋一带的榴梿摊。

读者蔡小姐(29岁,会计师)当时正在那里排队买榴梿,目睹这一幕后拍下视频,过后传给本报爆料,指有顾客刁难榴梿摊摊主。

根据时长1分钟47秒的视频,可看见一名身穿格子衬衫、戴着蓝牙耳机的中年男子,在跟摊主喋喋不休,指摊主卖的榴梿“并不怎么样”!而摊主则怒气冲冲跟他说:“全部人都在看着你,多少钱?(询问助手)还他!我已经开了又开,开了又开,还他钱。”

记者今早走访榴梿摊,不愿具名的男摊主受访时表示,昨天有10多名顾客在排队买榴梿,当时中年男子说要买六七个黑金,看对方买那么多,他还打折给对方,原本每公斤18元的黑金,只卖15元。

他说,对方试吃了六个榴梿都说没问题,岂料等打开榴梿要装进盒子时,对方才说榴梿质量不好,要他继续开新的榴梿。

“他嫌弃榴梿不够‘干包’,还说那些他试吃过的榴梿不够熟,我们不想他继续耽搁其他排队顾客的时间,于是决定退钱给他。”

摊主说,对方拿了钱后逗留了两三分钟,一直跟其他顾客说榴梿不够熟,但都没人理会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4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